close
操盤成功在於:簡單、重覆、紀律
長期賺錢與否在於:資金控管

[問答集]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
陳*華 好奇問一下 Dr. Wang ,您在po這篇文的時候是不是在預告我們不要看太空,要準備做多股票了?? 唉呦!我真是個駑鈍的學生@@
3小時前 · 讚

[王醫師] 沒有所謂的看太空不空
⋯⋯不要有這種預設立場的看法
行情說多就作多
行情說空就作空
行情要巴你
你也要欣然高興的接受
如果你還不能完全相信
"行情永遠是對的"
那就會錯過很多大行情
行情會在你被巴的沒信心退轉時
就會啟動大行情
這篇是要大家作好準備
隨時要迎接不同的行情
3小時前 · 收回讚 · 6

陳*華 yes! sir!!
3小時前 · 讚 · 1

D*****s 哈哈..王醫師說得太棒了...."行情會在你被巴的沒信心退轉時就會啟動大行情"...讚
2小時前 · 已編輯 · 讚 · 2

陳*宏 真是說中我現在的情形,心性真的是要修練呀。
55分鐘前 · 讚

陳*華 我以為只有我在暗自垂淚,搥心肝!! 沒關係,下班車很就來,不急喔!!一起加油!
52分鐘前 · 讚

陳*宏 陳姐這波你有參與到不是嗎?
43分鐘前 · 讚

陳*華 哈哈! 一小口算嗎? 我發現我是標準的賺少賠多耶!這次在快反轉前任意增口數,賠怕了的結果就是行情啟動我只敢上一小口,而且還猶豫老半天!沒關係,這錯誤不要再犯就好了!!所以王醫師說的話說到我心坎裡了!!感謝醫師再次的開示!!
38分鐘前 · 讚

[王醫師] 都沒在練21次練習?
就拿台指來說
照我講的方法
反覆練習
每波你都會做到
我說過做這21次
你會有很多停損
不過總體結算你還是會賺到錢
有賺錢你才會有信心
不快完成這種訓練
年復一年會一直懊惱
21分鐘前 · 收回讚 · 2

陳*宏 有在練習還不到21次就被自己心魔給打敗ORZ,我真的是考慮太多,要繼續加油練習。
14分鐘前 · 讚

陳*華 下次會毫不猶豫,該上就上,該下就下!更多
王醫師 股票期貨長期贏家 Lo:若是做短線的是有這個可能
波段的比較不會
* 行情變化之快速.沒有一套應變邏輯.會很慘
J****Lin 行為科學,練習21次可養成習慣。

 

 

以下圖片點選會前往連結頁面  

 line me.jpg   gmail-logo-1.jpg   訪客表單.jpg  fb link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ich-期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