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,會有許多痞友來問如何加入FUN組

 

於是,決定一個永久的方案

請填表單

 

然後

EMAIL告知或是加LINE告知

告知以下:

你已經填表單,

大名是,(請留本名,

且表單能詳寫就請詳寫

幾個字就打發幾本上不會回也不會理。

沒留本名的那就不用說了

上面有寫 請留本名 ,中文可能沒看懂我也沒辦法。

以上,然後再閱讀此文章(到時再給密碼_

 

 

至於,MR目前是職操者+家裡有事業要經營幫忙+以家庭為重  。

雖然大部分是在電腦前忙,不過也無暇出面辦研討。

以現在的通訊之方便,線上互動就很足夠

如果真的有擠出時間,再辦新老手同FUN伴們聚會交流。

但基本上,未來應該沒啥機會辦研討會講座之類的聚會活動

僅以線上互動為主要。

 

經營BLOG和老FUN們聊天,及交易 本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

但分享至BLOG也發現很多人在交易路上遇到很多的盲點與問題的痞友找上門

我無法救誰,至於你是什麼原因下會找到我的BLOG且有認同

那你就閱讀一下是不是符合你想要的, 

很多是在外面要繞好大一圈  繳很多學費~還是一樣很慘,那真的也是您的命了~

我無可解救誰,我不是慈善機構的~

請了解版規再留言,不要隨意留言。謝謝。

GOOD LUCK ~ 

 

2016-5-19 MR

以下圖片點選會前往連結頁面 

 line me.jpg   gmail-logo-1.jpg   訪客表單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ich-期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